close



昨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,因此就找了這家大家都沒有吃過的日本料理,我們本身都很愛吃美食,也愛開發新餐廳,找了網路上一些評價,因此就決定試試,沒想到真的很失望。

最近真的都在開發新的餐廳,吃了這麼多家日本來台開的日本料理店,真的沒有幾家到達標準,我的標準是東西要好吃,若餐廳提供的餐點,最後沒有到達我們所付的那種價值,就是廚師功力不足,我們也就等於在買它的裝潢,而這種餐廳以後就不用再進去消費了。

『京桃山日本料理』是在新光三越A9 6F,一進餐廳第一印象就是小擁擠,感覺跟大戶屋(台北衣蝶B1,食物也不OK!)一樣,只是想不到為啥這家店的格局會弄得這麼擁擠,在A9樓上應該會比B1美食街寬敞才對,百思不解。

入坐之後,先是倒了茶水給了前小菜,不過茶水蠻普通沒有什麼特別,還是『麻布茶房』的抹茶另人印象深刻(這家店也一直在退步中),至於前小菜─毛豆,口感跟外面大賣場賣的差不多,沒有特別之處,但是非常小氣只給一點點,要續盤再請服務人員服務,感覺真的非常不大方。(扣分)

接著餐點就一個一個上了,因為我們點了單點,吃後的評價不是很好,所以也不推+100變套餐(多味增湯及茶碗蒸)。

 

我自己點了這家店的招牌『鰻魚茶泡飯』(單點350元)
他們給了一個碗、飯勺、高湯、味噌湯,還有些許蔥花及芥末醬。鰻魚真的蠻新鮮,烤得也剛剛好,而我用了兩種吃法吃這盤料理,茶泡飯及直接配飯吃,感覺還是比較喜歡直接配飯吃,茶泡飯雖然有高湯,但是整體的味道及口感,還是蠻普通不夠特別,有點小失望。




我朋友點了『生魚片蓋飯』
他說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,我就沒有多問啥了。




另外兩位朋友都點了『牛肉壽喜鍋』
我自己也吃了一些,感覺真的沒啥特色,牛肉也不是說有多好吃(還是Mo-Mo-Paradise的壽喜燒比較好吃),鍋內的豆腐雖然外型看起來可口,但是吃起來真的無味,只是花了這麼多錢,只有湯頭算OK其他都非常普通,所以真的非常不推薦這個餐點。

 



餐後甜點是『麻糬冰淇淋』
真的還不錯,是唯一覺得OK的。



整體感覺:花了這麼多錢吃到的是這樣的水準,算是有點貴,相同的錢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料理,何必又一定要跑來這家吃呢?總之不是很推薦這家日本料理店。



店名:京桃山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(新光三越A9 6F)
電話:02-2720-5533
營業時間:
AM11:00 ~ PM3:00
PM5:00 ~ PM10:00

 

P.S.食物好不好吃,見人見智的感覺,但是我很相信我的味覺,絕不會因為裝潢好就說好吃,更不會因為環境不好或便宜就說難吃,主要的就是憑口感、味覺及經驗來判斷,我的意見只是我真實的看法,給你們做參考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